Posted in: ,
By Unknown 0 comments

TOEIC考試

這禮拜天跑去考了個TOEIC,很爽。

三個禮拜多前跑去買了個金色證書的題庫還有聽力,聽力的部分當天就聽掉了一半,然後下禮拜又聽掉1/4,題庫的部分就做了一回。

悲劇來了,之後兩個禮拜都沒有念書,雖然我有很多藉口可以用,不過不應該就是不應該。轉眼兩個多禮拜過去,啥事都沒做的我就上戰場了,感覺還滿機車的。慶幸的是聽力狀況比我做模擬試題好,感覺像是抓到聽題目的tempo,等結果出來就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。閱讀部分結果如何也不知道,不過就很驚險地把題目寫完。當初做完第一回模擬試題時才在想說要把做題速度練習到10分鐘前做完而且至少要對80題以上,不過好像就真的變成了想....

考完回來的感想就是,要一直專注做一件事情就必須把它變成習慣。趁這次機會好好的規劃一下每天的作息,這樣才能在平常就做到累積自己的實力。而且,我也不擅長考試跟臨時抱佛腳這兩件事,平常不努力點,連實力都拿不出來不是嗎?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