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:
By Unknown 0 comments

First Time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

首先去Android Development的網站下載SDK(當然JDK也要先裝好)。然後去下載defy+的USB驅動程式,因為我在沒裝這個之前用eclipse無論如何都找不到我的手機裝置,再來就是奘eclipse及ADT。


最後用eclipse開一個新專案之後再Build configuration的Target選你的手機裝置,這樣當跑你的程式時就可以直接發布到手機上面去看,比用模擬器好太多了,不過手機內應用程式的部分要開啟USB debug才行。

其實一切都跟網路上的說明一樣,只是我一直沒有去另外灌moto的USB驅動程式,導致程式一直找不到我的機子,害我浪費了一點時間。不過其實還滿興奮的,即使他只是個簡單到爆炸的教學範例,用這麼久的iPhone這次換到Android總算可以在手機上面多搞一些花樣了...


附註,螢幕截圖目前適用SDK裡的ddbms才產生的,目前還沒去找有沒有可以直接產生截圖的APP,只好先用SDK提供的工具擋著用。還有這裡有更詳細的網路上教學,我就是看這學的。至於APP的圖示,目前查到要換圖檔必須到以下路徑更換圖片:
  • src/drawable-hdpi  72x72
  • src/drawable-mdpi  48x48
  • src/drawable-ldp  36x36
附註之二,MOTODEV有更詳細的開發設定教學,像是提供MOTO模擬器或者是已經把開發環境裝置好的Motodev Studio,以上。

收工!


Leave a Reply